井然攻略日记1

坐怀不乱的井然哥哥x放荡不羁爱帅哥的女画家

不会画画,不懂艺术,纯属瞎写。

我又挖新坑了哈哈哈

之前写的女主好像一直都有点小白兔,所以这次想试试不一样的。

真的取名废。。。想了半天就想出来个姓

我又写醉酒梗,真是老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苏接到蒋怡邀她去罗马的电话的时候,她是拒绝的。毕竟这厮去了一趟意大利,居然火速跟一个意呆利男人结了婚,还在罗马开了个美术馆,把苏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扔在国内。

“亲爱的,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…说好单身一起走,我却偷偷有了狗。可是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…”

“宝贝你听我说啊,这意大利男人老会撩了,难说你来一趟…啧啧啧…是吧!”

“我的美术馆需要你!像你这么才华横溢的美女画家怎么能不出席我的开业展呢?”

“求你了,我消息都放出去了,说你一定会来的…”

“得!你别说了!”苏懒得听她念叨完,就挂了电话。

 

不过最后苏还是上了去罗马的飞机,倒不是因为顾念旧情,是因为这厮承诺给她安排几个金发碧眼的小鲜肉伴游罗马,除了第一天出席开业展,她只管夜夜笙歌便是。

 

 

“啧啧啧…你这美术馆,不怎么样。”苏勾着小包,一脸不屑的损着蒋怡。

“我这可是请特别厉害的设计师给设计的,你懂什么呀!你一个破画画的!”蒋怡嘴上也并不饶人。

“那不是你让我来的吗?”

两人当即就在展厅里斗起嘴来,引得不少人侧目。

 

不过苏说的不怎么样,不光是为了损蒋怡,是真的觉得不咋地。美术馆色调整体深沉幽静,看似兼容性很强,却偏偏跟自己的画作极为不搭,连带着她这整个人都显得有些格格不入。

 

蒋怡的那个意大利老公见状,连忙上前制止。

“两位美丽的女士可别再吵了。给我们远道而来画家苏小姐,介绍一位新朋友吧。这位是井然先生,我们美术馆的设计师。”

“您好,我是井然。”穿着条纹衬衫,系着黑底白点领带的男子微微弯腰,伸出手。

苏盯着那只手看了半天,说是皓腕凝霜雪也不为过。还有眼睛,琥珀色的瞳孔,配上流畅的眼尾,如果他没有整容的话,苏忍不住想感叹一句大自然造人可真是鬼斧神工。

 

苏一把拉过蒋怡确认,“他没有整容吧!”

蒋怡一脸懵逼的回道:“没有吧…”

不过也是,这样夸张的美貌,她无法想象哪位医生有这种水准。

 

苏连忙转过身,掏出包里的小镜子照了照,确认自己妆容完美,才转过身,握住了被她一系列操作搞得有些懵的漂亮男子的手。

“您好,井然先生。”苏微微笑着,努力让自己看起来端庄又不失妩媚。

蒋怡忍不住用手肘碰了碰苏,压低声音说道:“你收一收啊,口水快流出来了。”

 

不过似乎井然并不吃这套,只是礼貌的笑了一下,就绅士的收回了手,把目光投向了别处。

这就不能忍了!井然对苏的漠视,瞬间激起了她的胜负欲。

“井然先生不觉得自己的设计有些问题吗?”井然收回了看向别处的目光,重新望向苏,这让她颇为满意。不过苏故意扬起下巴,望向大厅中的摆设,并不看他。

“哦?不知您有何高见?”

“不知道井然先生注意到没有,走廊色彩的运用和目前展示的画作并不搭。”苏顿了顿,看了他一眼。很好,鱼儿已经上钩了。

接着说道:“还有这些摆件,未免过于保守。”

 

他看向她的眼神顿时多了几分认真和专注。该死!他这双眼睛怕是会摄人魂魄吧,只是对视了一秒,苏便失神的忘了自己接下来要说什么。

“咳咳咳…井然先生,要不我们找个地方坐下来慢慢说?我说得有些渴了,听说附近有家店很不错。”苏一脸严肃,看起来毫无私心。

蒋怡看热闹不嫌事大,“那我也…”只是她话还没说完,便被苏瞪大眼睛,表情凶狠的警告。

 

苏和井然来到附近一家小酒吧,落座的大多是缠绵的情侣,灯光昏黄,气氛暧昧,真是绝佳的撩汉圣地。两人在吧台找了两个位子坐了下来,暖黄色灯光打在他脸上,浓密微翘的睫毛,让苏看得出神。

“苏小姐?苏小姐?”

在他喊了几遍苏的名字之后,她才回过神来。故作姿态的撩了撩那头像海藻一般浓密的卷发,把碎发别到耳后,她今天还在耳根后抹了香水,相信此刻他已经闻到了。

“苏小姐,你刚刚提到走廊的设计,我是这样想的……”他的样子颇为认真,可真是个傻帅哥。

苏双手交叠作托腮状,微微侧头欣赏着连温特哈尔特都不曾描绘过的绝美面容,贵气,纯情,却又让人忍不住想入非非。这脸可真会长。当然,相信这个角度他看她,也是最美的。

他抿了抿嘴唇,侧头望向苏。如果不是还残存着一丝理智,她此刻便想尝尝那水蜜桃的滋味。

“其实,我刚刚说的话您不用放在心上。因为走廊放的是我的画,不过是蒋怡拿来凑数的。”

“那是您的作品?”他似乎颇为意外。

苏咽下一口鸡尾酒,笑着答道:“嗯,让您见笑了。”

“不不不,您对色彩的搭配非常独特出众。走廊确实是我考虑不周了。”帅哥还这么会夸人,这么谦虚,这么懂得自我反思,天啊,爱了爱了!

 

两人从喜欢的画家,聊到读过的学校,从自己的作品,再聊到灵感来源。

不一会儿,苏便有些醉了,不过这其中到底有几分是醉酒,有几分是醉人,也只有她自己清楚了。不是不想继续了解他有趣的灵魂,只是比起灵魂,她更想了解一下他的肉体。

借着醉意,苏顺势倒在他怀里。胸肌不错,看来有经常锻炼。

“苏小姐,你喝醉了?”

“人家头好晕哦~”苏抬起微微泛红的脸颊望向他,一脸单纯,语气也染上几分天真娇媚。没有几个男人能抵抗吧,苏在心底颇为自信的想。

他只是望了她一眼,便绅士的移开眼神,“我送您回酒店吧。”

哼?居然不上钩,她倒要看看有几个坐怀不乱的柳下惠。

 

车驶到酒店门口的时候,苏干脆彻底瘫到在井然怀里。井然也觉得这似乎有些不妥,可是异国他乡的,总不能把她一个人扔外面。只好送佛送到西,抱起苏,把她送回了房间。

他动作颇为轻柔,把怀里的软香玉体轻轻的放在床上,又帮她把穿了一天的高跟鞋卸下,看不出来这傻帅哥蛮懂得疼人的嘛。

苏闭着眼睛,等待吻落下来。等了半天,只感觉他关了灯,怎么?帅哥还害羞吗?再接着便是“砰”的关门声。

 

“?”

 

苏在黑暗中坐起身子,除了她自己,空无一人。

难道这傻帅哥,是真的傻吗?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苏的日记

9月28日 罗马 晴

今天在蒋怡这小妖精的美术馆,遇到个帅哥,是位设计师。

五官身材都是完美比例!!!我简直怀疑上帝造人的时候,他是模板。

可就是有点傻,难道是我表现的不够明显?还是他太迟钝?

我折腾了一晚上,他就这样走了?

就这样走了?

这样走了?

样走了?

走了?

了?

留下美女独守空房,这合适吗!! 

虽说是游戏人间不必当真,可我还就不信我过不了“井然”这一关。

帅哥我必须得到!

想吃了他T T ,现在,立刻,马上。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79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橘涂星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