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小朋友好久不见,来了就直奔我房间。
问:“你回来了吗?”
我说:“你猜猜。”

说要画画,画了一会儿,抬起头来问我“我们可以看书吗?看小猫。”
把那本小猫漫画翻出来给她看了一会儿,又让我换一本。趴在我书架上看了一会儿,挑中这本。

“这个大人坐在这里看书吗?”
“是呀”
“他坐在帐篷里诶!”
“是呀”

翻了几页,看到朱先生和一群非洲小孩的照片,她看得入神。
我问:“你有没有这些小孩黑呀?”
她:“有啊!”
“为什么?你又不是非洲小孩”
“我奶奶整天带我出去东逛逛西逛逛的,把我晒的黑漆漆的”

😂😂😂😂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橘涂星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