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星期五 2 (齐衡x申和珍)

有人要求续一发,好吧,那我就续一发吧。

本篇有一个不知道算不算是车的三轮(我尽力了,车太难了T T)

祝大家节日快乐,每天甜甜。

现代师生/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两人没过多久就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。

周末,申和珍假借修改论文之名,在齐衡家看电影,两人窝在沙发上,边看边吃哈密瓜。

申和珍眼睛看着电视,把一块哈密瓜塞到嘴里,嘴巴塞得鼓鼓的模模糊糊的说道:“你没跟别人说我们俩在一起了吧。”

“还没呢,怎么了?”齐衡也伸手从申和珍怀里的果盘拿了一块哈密瓜。

“你不许跟别人说哦。”申和珍眼睛还是没有从电视上移开。

“为什么?”齐衡不解。

“学校要是知道你跟学生谈恋爱,那成什么样子?传出去多不好听啊。”

“我不在乎。”

“不行!你不在乎,我在乎。而且班上喜欢你的女生那么多,我可不想被她们生吞活剥了。”

“怎么会…”齐衡无奈的揉揉眉心,小女孩的心思怎么这么多?

“还有哦,你想啊,如果大家知道我们俩在一起了,期末考试的时候,大家都要我来问你考试重点怎么办?”

“也是哦。”

申和珍的眼睛终于离开了电视,转过头,眼神真挚的望着齐衡,“这就对了齐老师!”

“那你以后私底下能不能别喊我齐老师?”

“那喊你什么,齐衡?那多奇怪啊。”

“叫我元若吧,我家里人都这么喊。”

 

 

只是期末的时候,别人没来问重点,申和珍倒是捧着书来了。

要想征服一个铁面无私的刑法学老师,就要先征服他的胃!所以申和珍去齐衡家的路上还顺便买了些菜和火锅底料。

齐衡也才刚刚下课,放下包,脱了西装外套,便接过申和珍手里的菜去厨房洗。

 

“齐老师~你说明天考试会考什么呀?”申和珍趴在洗菜池边,眨巴着眼睛,嗲声嗲气的问。

齐衡打开水龙头,把娃娃菜一瓣一瓣的拆开洗,也不看她,“你帮我把袖子挽上来点。”

申和珍乖巧的帮齐衡把衬衫袖子挽好,见齐衡还是不打算理她,绕到齐衡背后就抱住他的腰开始撒娇,“齐老师,救救你的乖学生吧。”

“乖学生不用老师画重点。”齐衡把洗好的娃娃菜放到盘子里,又从袋子里拿了几个西红柿。

申和珍蹭了蹭他的后背,嘟着嘴辩解道:“可是…可是这次我一直改论文,都没有时间复习嘛。”

齐衡把申和珍拉到身前来,下巴放在她肩膀上,拉过她的手,宽大的手掌包着她的小手,细细的冲洗着番茄,“这都不是理由。”

见申和珍还想开口辩解,齐衡直接把洗好的番茄塞到她嘴里,然后转身去拿其他菜,“洗菜的时候就好好洗菜,小心洗不干净拉肚子噢。”

申和珍咬着番茄,气得跺脚。

 

两人吃了火锅,齐衡又洗了碗,从厨房出来时,外面天色已暗。申和珍盘着腿坐在沙发上捧着课本,一脸怨念的在背书。

齐衡擦了擦手上的水汽,“你还不回去哦,不怕被宿管阿姨扣分了?”

“你要不给我画重点,我就…我就不走了!”软的不行,就来硬的呗,申和珍一脸坚定。

“行啊,那你今晚留下来吧。”

“齐衡你…哼!留就留!”

 

 

整个晚上,申和珍都亦步亦趋的缠着齐衡,顺便用各种彩虹屁轰炸他。

“你知道法学院第一男神是谁吗?当然是我们又帅又有才华的齐老师了!”

“我还听过有女生研究过你睫毛有多长呢,大家都想在你的睫毛上荡秋千。”

“你知道你的课前排有多难抢吗?隔壁宪法王老头的课都没人坐前排呢…”

 

齐衡拿着换洗的衣服进了浴室,申和珍也碎碎念着跟了进去,“对了对了,我还想起来一个,她们都喊你,法学院第一偷心贼!”

“我要洗澡,你跟进来干嘛?要一起吗?”齐衡倚着门框,嘴角带着笑意,歪着头一脸人畜无害,就好像在问你交通肇事罪的主体有哪些一样自然。

看得申和珍心跳漏了一拍,“不了不了…您老慢洗!”申和珍红着脸迅速的帮齐衡关了浴室的门。

申和珍背对着浴室,摸一摸胸口,确定心脏还在,忍不住嘟囔: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,这个人果然是偷心贼。

 

这娇也撒了,彩虹屁也吹了,威胁他也没用,申和珍算是彻底没辙了,颓废的瘫在沙发上看书复习。果然天底下的男人都没一个靠得住!还是得靠自己。

 

齐衡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的时候,申和珍抱着书已经睡着了。齐衡悄声走过去,把她手里捏着的笔记本拿开,然后抱到了卧室。

“不构成共犯的几种情形……事后帮助犯…”申和珍虽然眼睛紧闭,但嘴里念念叨叨的又翻了个身。齐衡无奈的笑了笑,这不是挺努力的嘛,又何必怕考不过呢。

 

等申和珍醒来的时候,齐衡已经在吃早餐了。

申和珍揉着一头被她睡得乱糟糟的头发,从卧室里出来,“几点了?你为什么不叫我?”

“7点50,你还有10分钟收拾自己,然后我送你去考试。”齐衡咬着三明治回答。

 

申和珍背着书包下车前,眼神怨念的望向齐衡,“齐老师,您真的不打算救救您的小可爱吗?”

齐衡勾着嘴角,狡黠一笑,“你昨晚睡觉的时候背了一晚上,未卜先知,不用我救。”

申和珍努力回想自己睡前看的最后一个知识点,“emmm……是共犯对不对?!”

齐衡不可置否,刚把脸伸过去想换个爱心早安吻,申和珍就高兴的喊着“齐老师我爱你!”下了车,一路小跑进了学校。

 

考完试,申和珍哼着小曲,蹦蹦跳跳的去教师办公室找齐衡,刚到楼下,就见齐衡出来。

“齐老师,最后一个大题果然是考共犯,我真是爱死你了!”

“别光说不做啊。”齐衡点了点自己的脸颊,想着这次总能换个爱心吻了吧。

“为了感谢齐老师的辛勤付出,我请你喝奶茶。”说着就一溜烟的跑去买奶茶了。齐衡又吃了瘪,真不知道她是故意还是装傻。

 

两人在校园里找个了人少静谧的角落,在长椅上坐了下来。虽然奶茶是买了两杯,可齐衡历来是不喜欢喝这些甜腻的饮品,自然两杯都归了申和珍。

“嘴上说着不肯给我画重点,最后还不是帮我。”申和珍吸了一口奶茶,扬着下巴得意的说道。

“你自己早就背过了,我说与不说,你都会啊。”

申和珍猛的把脸凑过去,“元若,你害羞啦?”

本来不觉得有什么,但申和珍突然喊他元若,又把脸凑得这么近,齐衡倒真觉得有些害羞了,从脖颈到耳垂都红得像极了昨天被申和珍咬了一口的番茄。

微风习习,旁边的柳枝随风在水面摆动,点出许多涟漪,就像申和珍望向他的眼神,让他失了方寸,表面上看着还算镇定,可底下早已暗潮涌动。齐衡喉头滚动,气氛刚刚好,两人正要吻上,便听见一声大喊,“申和珍!”

 

这声音讨厌得很。

齐衡倒吸一口气,握紧拳头,这个时候,无论谁的声音都很讨厌吧。

 

申和珍一听见沈面的声音就吓得迅速弹开,离齐衡八丈远,还被嘴里没来得及咽下的一口奶茶呛得半死。

沈面过来拍着申和珍的背说:“你看你吃独食遭报应了吧。咦?齐老师也在这儿啊。”

还不等齐衡开口,申和珍就边咳边抢着回答:“咳咳咳……我跟齐老师就是碰巧在这儿遇到了,就…顺便请齐老师喝个奶茶。”

“齐老师都有,那我也要!我要大大大杯,加珍珠,加椰果。走走走,给我买奶茶去!”沈面勒住申和珍就走。

齐衡见状,脸色已经不太好看了,一把拉过申和珍,一本正经的说道:“下次吧,申同学的期末论文还有些问题,我先带她改论文去了。”然后拽着申和珍就走。

 

一路上齐衡不怒自威,申和珍小心翼翼的跟在他身后。咱也不知道,咱也不敢问。

刚进了齐衡家门,齐衡就转身“咚”的一声把申和珍扣在门上。

“那个……那个……我期末论文怎么了,哪里有问题啊?”每次齐衡生气的时候,申和珍还是有点怕他。

齐衡低头就含住申和珍的唇,呼吸紊乱的渐渐加重这个吻。申和珍被吻得有些缺氧,手不自觉的攀上齐衡的脖颈,仰头回应着他。齐衡揽着她的腰便带着她往卧室去。

 

两人一起摔进柔软的被窝里,齐衡轻轻啃咬着她的下唇,又把她不慎露出的舌尖吻到酥麻。申和珍嘤咛着想要推开齐衡,却被他捉住双手扣到头顶。

“哪里有问题,我要检查了才知道。你如果乱动的话,可能要多检查几遍。”齐衡喘着粗气,连扯带拉的解了领带,束了被他扣在头顶的双手。

齐衡低头就在她的颈窝处留下一串红缨,手也不安分伸进衣摆,只是刚抚上她的腰,就被她叫停,“等一下!”

齐衡一怔,“怎么了?我弄疼你了?”

“不是……要不……要不还是下次吧。”

齐衡皱着眉头一脸困惑,明明她刚才回应的也很来劲儿。

“为什么?”

“我…我…我来那个了。”

“胡说,你不是说前几天刚走吗?”申和珍忍不住在心里抱怨,齐衡这个变态!居然连她例假什么时候走都记得。

在齐衡的再三逼问下,她才支支吾吾的说道:“我最近…jsaajjsoevhuae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说!我最近胖了!肚子上肉多!!”申和珍破罐子破摔般红着脸喊道。

齐衡一听,先是一愣,接着就笑得趴在申和珍身上起不来。

申和珍的手被束住动弹不了,只能气得用脚踢他。齐衡笑得上气不接下气,勉强撑起身子,往她衣摆下一探,果然,肉乎乎的小肚子。

申和珍快哭出来了,挣扎着就要起身,齐衡又欺身压了上去,吧唧在她脸上亲了一口,“我就喜欢小胖子。”

“齐衡你欺负人!”申和珍带着哭腔喊道。

“说了多少次了,喊元若。”低头就含住她的耳垂,身下的人一阵娇颤。

 

“今天你别想跑。”

 

 

 

齐衡第二天醒来的时候,怀里的申和珍睡得正好,他拿过手机,往班级群里发了条消息。

“沈面同学,期末论文不合格,重写。”

不顾沈面在班级群里一阵哀嚎,齐衡放下手机,心满意足的抱着申和珍继续睡个回笼觉。

 

 

齐·小心眼·衡


评论 ( 38 )
热度 ( 152 )

© 橘涂星回 | Powered by LOFTER